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国际市场 » 项目资源 » 对外援助 » 正文

中国和安哥拉签署《关于中国派遣第三期医疗队赴安哥拉工作的议定书》

 

   20131024日,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高克祥与安哥拉卫生国务秘书卡洛斯•马赛卡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罗安达签署《关于中国派遣第三期医疗队赴安哥拉工作的议定书》。安哥拉卫生部长范杜嫩、罗安达省卫生厅厅长罗莎、罗安达省总医院院长马里奥以及中国驻安哥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夏晓玲、中国援安哥拉第二批医疗队队长姚洪林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议定书》,中国政府将应安方要求派遣由11名医疗队员组成的第三期医疗队赴安哥拉罗安达省总医院工作,与安哥拉医务人员密切合作,共同开展医疗工作,并通过医疗实践交流经验,为期两年。

 

   2009年中国向安哥拉派出首批医疗队以来,至今已经有2批中国医疗队共35人次无偿为安哥拉人民提供医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