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丨协会举办第三期“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

1215日下午,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成功举办“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第三讲,本次讲座主题为中国工程建设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的关键税务考量与案例分享。面对海外日益复杂的财税管理挑战,从合规管理筹划等多角度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海外投资过程中遇到的税务问题。本期讲座邀请到了普华永道中国商务及税务咨询部合伙人陈希萌做主题分享。协会劳务部主任陈志娟主持会议、协会副秘书长卢月2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参会。

图片

陈希萌介绍中资企业海外投资的共性问题、海外工程类项目的整体税务考量和海外工程类项目可能涉及的税务专题,并通过案例分析细致解读了如何通过税务筹划帮助企业降低税务风险的同时提升税务有效性。

图片

会后,陈希萌就企业关心问题细致解答。企业纷纷表示,协会本期讲座专业性强、内容丰富,为企业了解出海投资如何优化务合规管理提供了重要支持,助力企业高水平“走出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