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业务指导 » 工程承包 » 正文

罗马尼亚、法国和波兰成为欧洲建筑业最优投资选择

Economedia.ro12月11日报道,Investment Monitor研究称,欧洲建筑业正在经历新的增长,整个欧洲大陆商业和住宅项目蓬勃发展。以住宅项目为例,截至2022年,波兰和法国的完工房屋数量最多;就开工建设项目数量而言,罗马尼亚领先,波兰和法国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波兰作为中欧经济增长中心,其“罗兹经济特区(LSEZ)”商业友好计划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建筑业发展。法国建筑业经历持续增长部分得益于基础设施投资,法国政府通过发展铁路和公路交通进一步提高区域连通性,推动了交通运输领域的建筑需求增长。

罗马尼亚是欧洲第12大国,拥有约1900万居民、是欧盟中人口第六多的国家。根据世界银行报告,罗国内生产总值约为5470亿美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约为28,189 美元,属于高收入经济体。

罗拥有老牌建筑公司有Frigotehnica、Conarg和Deme Macarale等,这些公司代表了罗建筑业的长期实力,对于拟新建的建筑公司在欧洲寻址时也是重要参考。

罗对建筑行业投资者提供了有利的税收政策和具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根据现行立法和金融监管准则,建筑公司可以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SRL)或股份公司(SA),各公司根据业务规模、范围和数量进行自由选择。

罗建筑业已从疫情影响中强劲复苏,官方报告预测,罗商业和住宅建筑市场需求预计将超过罗建筑公司目前的产能。罗已成为欧洲吸引建筑业投资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来源: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