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 | 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中国工程建设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的关键税务考量与案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推进,深入贯彻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其中之一就是完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机制,与各国加强能源、税收、金融、绿色发展、文化等领域的多边合作平台建设


税务风险存在于企业海外投资经营的各个阶段。有效识别和应对这些风险,中国企业才能更好达到对外投资的经营目标。协会将举办“走出去”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三“中国工程建设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的关键税务考量与案例分享”,特邀请普华永道的专家以案例分享的形式从海外税务管理、筹划、合规等方面为您作详细介绍。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2月15日下午13:30

二、培训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945号303室(上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三、培训内容:

中国工程建设企业海外投资过程中的关键税务考量与案例分享(预计120分钟)

讲师:陈希萌 普华永道上海税务及商务咨询部合伙人,具有超过14年的从业经历为境外跨国、中国国有或民营企业提供税务及商务咨询服务。

四、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为免费。

即日起请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培训,请提供完整参会人员信息。

请于12月11日10: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协会邮箱: saietc@163.com。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参会人员

职务

联系方式

邮箱










联系人:陈志娟   电话:627172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