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丨关于邀请参加“首届对外承包工程行业投资发展大会暨第十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的函

各有关企业: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行业企业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创新,通过投资拉动业务发展,推动产业链协同合作成效显著。

为助力会员企业相关业务发展,促进央地企业合作,共同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对外投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承包商会联合山东省商务厅、威海市政府将于9月18-20日在威海举办“首届对外承包工程行业投资发展大会暨第十届山东-央企经贸合作对接会”。会议将重点交流研讨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投资业务的发展经验,推动产业链相关企业在重点行业领域和国别市场的业务合作,介绍有关国别市场的投资政策和市场机遇,并组织央企(含地方国企)与山东企业开展项目对接。会议期间,还将举办2023年ENR250强国际承包商中国上榜企业颁牌仪式。

欢迎与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业务相关的各类企业、机构积极报名参会。

会议时间:9月18-20日,18日下午报到(15:00-19:00)。 

地    点:威海市东山宾馆,环翠区东山路26号。

会员企业1500元/人,非会员企业3500元/人,每家限报3人,交通、住宿费自理。主办方已与相关酒店商定优惠协议价,请自行预定房间。

非工程承包协会会员的企业,请联系上海市外经协会,我们协会出面享受承包商会会员价。

联系方式:52832383  黄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