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企业推荐 » 成果展示 » 正文

中曼38队承钻的哈萨克斯坦坚戈油田408井顺利开钻

近期,哈萨克斯坦西部时间,由中曼38队承钻的坚戈油田408井顺利通过哈萨克斯坦政府应急、安全、井控委员会等单位及甲方TOG组织的联合开钻验收,在零下十五度的冰天雪地中顺利开钻,钻机轰鸣中正式拉开了坚戈会战的序幕。

甲方TOG公司副总经理阿合买提、钻井总监依斯玛依、TOG生产运行经理沙背提、中曼PETRO公司总经理齐万涛和38队全体员工参加了开钻仪式。

 阿合买提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在坚戈油田开发上荣辱与共,为油田的开发建设做出各自的贡献。随后,齐万涛介绍了中曼PETRO公司的总体情况,表示坚戈油田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希望,作为国际化队伍,我们将带领团队进行安全、高效、科学的施工,为坚戈油田2023年的开发上产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施工的坚戈油田408井是一口生产井,该井设计井深2450米,设计钻井周期85天,搬迁安装期间,中曼38队克服诸多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钻机的搬迁、安装、调试,并通过了甲方和相关政府机构的开钻前验收。

据了解,坚戈油田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西南部,距阿克套市以东约150km,该油田距离该国最大的油田乌津油田仅有9公里,根据最新的储量评估报告,坚戈油田经评估的 2P 原油地质储量为 6,441.4 万吨,2P 原油经济可采储量为 595.28 万吨;2P 天然气地质储量为 218 亿方。中曼集团目前正在进一步加快海外上游产业布局,按照产能建设部署,除了已开钻的中曼38队之外,2023年中曼集团将在坚戈油田投入6台钻机加快钻井作业,尽快提升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