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企业推荐 » 成果展示 » 正文

上海宝冶中标共进股份越南基地项目二期总承包工程

2023年1月5日,上海宝冶在顺利完成共进股份越南基地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竣工投产的基础上,成功中标该项目二期总承包工程。

共进股份越南基地项目位于越南海防市安阳县安阳工业区内,二期工程涉及1栋行政楼(4层)、1栋专家楼(4层)、1栋厂房(4层)、1栋钢结构仓库(1层),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项目结构形式为现浇框架混凝土结构及钢结构。

二期项目的顺利中标,是上海宝冶集团与深圳共进股份国内外多个项目合作的延续,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共进股份对我司实力和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是我司“现场换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

公司将秉持“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持续保持与共进股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以此项目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注重上海宝冶在越南的品牌建设,做好越南的后续市场开发,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强劲的综合实力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分享到: